ROL

小白段子手(๑•ω•๑)越来越忙
哪天我忙到跑路了,我也永远喜欢魏无羡

https://nihil-supernum.lofter.com/post/1ee3bf1b_12d25a001

好喜欢这篇忘羡BE文,连同评论区的发言

@枫林晚
同觉得忘羡中羡才是神性重于人性的人,前世尤其明显,他的爱恨都是对世人的,仁义忠勇愤怒慈悲,几乎是平均的降临在每一个人身上,就和他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习惯一样。而叽曾经的形象概括一下,就是尚未去世,谈何出世,他的出尘都建立在不入红尘的基础上。从遭遇上看羡是在红尘中苦苦煎熬,叽与红尘隔万丈,从心态上说,两人应该是颠倒的。除了血仇和血亲羡几乎找不到非常人性化的私人爱恨,羡在前世算是殉道者,为之生为之死。他最痛苦的事和晓星辰一样,所求之道尽数落空,一生的努力化为流水。叽就不用说了,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遍害相思,出什么尘,凡心和丹心一样真,差点为凡心煎熬了一辈子的人,长得在仙也是凡人。忘羡的爱情对他们来说的共同点就是入世,为一人而入红尘,是双方面的。

评论(9)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