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

小白段子手(๑•ω•๑)越来越忙
哪天我忙到跑路了,我也永远喜欢魏无羡

【杂谈】从双杰聊到乱葬岗围剿

@哈尼lucifer 太太的闲聊

主要内容是一个澄羡脑洞一直聊到乱葬岗围剿前夜

因为哈尼太太文字表达能力太好,好磕,就经由她同意发出来了,其中还有一点第二季动画ed的宣传料,还有点all羡。
 
  
如下:
 
  
R:我真的很喜欢冬天,虞夫人把他们脱得赤条条的,小被子一裹扔炕上。
 
  
哈:睡到半夜,想?就?进去了。
 
  
R:第二天掀开被子,饭煮熟了。
 
  
哈:笑死了虞夫人要抽人了。
 
  
R:虞夫人:"防偷防盗防婢女,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哈:江枫眠!看你领回来的好儿媳!虞夫人看见了肯定先抽儿子,然后让两个混蛋小子跪祠堂。但是江澄断袖这个,肯定得被抽下来一层皮,魏哥说不准,因为我觉得虞夫人肯定是对亲生的更狠,魏哥怎么说她再讨厌也没有拿别人家孩子撒气的那种。
 
  
R:虞夫人狂抽澄,羡冲过去抱成一团。虞夫人:"我拿了什么反派剧本吗?"
 
 
……
 
 
R:好像是魔道第二季片尾《风邪》
 

【歌词:微博上透料

萧瑟风中忆当初 露华浓 拨云见雾

清寒雨里望前路 暮色沉 不知归途

一朝起 旧梦落雪 惹半生倾覆

不觉命数凄楚

苍茫间 正邪殊途 举杯将曲赋

潇洒未至陌路

风阵阵 挽狂澜 江湖纷争如荼

且将前尘罔顾

一声声 义于心 少年血性如故

笛声悠悠长诉

无边落木依黄土 鸿声过 长歌当哭

往事如烟弭作古 将进酒 一壶入腹

论正恶 人言可怖 字句皆刻骨

草木风月为卒

命途中 自有因果 但入世沉浮

何论岁月荣辱】
  

看着就觉得好惨。
 
  
哈:意淫过无数次,乱葬岗前夜如果只剩下魏哥一个人,他该是什么样子。
 

是坐在枯藤老树上懒懒散散的再喝上一罐天子笑,然后斜眼望一望远处微亮的山脊,无欲无求,不思不想。
 

就这么喝个尽兴,脑袋里可能什么都想,也可能什么也不想。最后顺两手一松,酒坛砸落山谷,他一个翻身,摆弄个好看的笛花,一甩黑袍,就准备迎战去了。
 

活也洒脱,死也洒脱,无需任何人来评说。
 

R:呜呜呜抱紧我崽,不知道哪个衍生先搞出来,正面搞这个肯定虐die。
 

哈:我听姐妹有个忘羡的文,里面有绝美双杰。就是讨伐乱葬岗前夜,江晚吟带领百家修士驻扎在乱葬岗山下,擦了四天四夜的剑,羡就在乱葬岗上吹了四天四夜的笛子。这四天四夜他们都想什么呢?
 

R:好虐。
 

哈:最后还是带人一拥而上,想明白的,想不明白的,此刻都不用再明白了。
 

R:羡为什么要死,为什么要背负污名死去。
 

哈:这大概就是无字碑叭。别人怎么评价他,其实他并不在意,他只在意自己是否达成了心中所想,我觉得羡比起外人口舌,更多是随心叭。
 

R:他达到了吗?
 
 
哈:他没吗?
 

R:他明明只觉得自己什么都保护不了,一败涂地一事无成。
 

哈:我觉得他做到了。可思追活下来了,温家有后,温宁也活着,他还给了江澄一个最鼎盛的江家。了无遗憾,除了一个若是真“疯魔”了的江澄。
 

R:他从晓星尘身上看到了自己,他不知道阿苑活着,也不知道温宁还在。
  

哈:强推《英雄寞》神雕侠侣的主题曲,那沸腾的魂魄,让山水为之褪色。非常适合羡的一首。大概最后也是,英雄没落无人问津,不过也无需后人来评说。
  

……

哈:但如果是重生…我能想到最好的结果是三人行。羡都说过心悦蓝二了,我觉得就算双杰开窍了也不能对不起蓝二。
  

R:其实一直觉得羡羡原作那个状态就是会选择救江澄然后和叽一起死。

  
哈:好好过日子不好嘛。澄羡前世,重生澄湛羡,宁人生赢家,忠实伴侣,从前世陪羡到了重生。护羡小天使呜呜呜。
  
  
R:我有幸跟踪了推特上宁羡太太追更全过程,真的巨惨。后面叽在温宁面前抱起羡,推特宁羡圈整个崩溃了。磕cp就是不真情实感体会不到痛吧。羡羡只有一个怎么办?混合三打。
 
 
……

 
哈:如果说前世结局完全相反,羡因为伐温一战被人供起来,当神,开山立派自立夷陵派,人人都敬畏他,是真正的大英雄,后宫随便开,男人随便挑。

 
R:抓美貌少女(男)到乱葬岗练邪功。
 
 
哈:风情小山神,魏哥一边哄小师弟一边逗小白莲。

……

R:其实羡羡真的游刃有余。百凤山那段向蓝湛丢花,跟女修说笑,然后江澄骂他无聊他转头:"你也想要花?我捡给你。"
  
  
哈:风流潇洒少年郎。呜呜呜羡这种大众情人风我好爱。
  
 
R:我书随便翻一段都觉得他好可爱,就刚重生蹲在路旁津津有味地看着阿胭跳舞,自己寻开心。
 
  
哈:我也好爱这种信手拈花,随之既来,游刃有余,斗酒纵马的洒脱样我好爱。跟一日往死的日但是无比护短的澄,绝配。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