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

小白段子手(๑•ω•๑)越来越忙
哪天我忙到跑路了,我也永远喜欢魏无羡

【寒羡/瑶羡】轮回

  
超级短,背景射日之征
  
   —————— 
      墨色的长发蜿蜒散落在竹凉席上,男人伏趴着,双手被带着禁制的牛筋绑缚在窄榻两侧,俊朗的眉眼紧闭着,薄唇在睡梦中不安稳地颤动。

 

       那日崇阳两军对垒,飞沙走石,狂风大作。魏无羡衣袂翩跹,温若寒劲装威矗。二人一正道,一邪道,灵力怨气如红蓝两道惊雷乍起,天地也为之色变。温若寒为夷陵老祖拖阻,温氏后路遭江氏蓝氏包抄围剿,仙门百家大胜。力竭的温若寒卷着同样力竭的魏无羡仓皇逃跑。

   

     “魏公子,吃饭了。”

    

       魏无羡半晌才睁开疲惫的双眸,身上的伤口有些发炎,高热烧得他有些昏沉。


     “吃完好张.开.腿.伺.候.温若寒么?”冷冽的眼神扫过金光瑶,吐出的是不近人情的话语。


     “魏公子何必自寻苦吃,修邪道不容于世,这样替仙门百家搏命,哪知未来是不是要反过来杀你。不若随心而动,与温宗主强强联合。”


       魏无羡挑了挑眉,勾起一边嘴角道:“金公子好演技。”他转过脑袋,面向里侧闭眼小憩。

 
       金光瑶脸上的笑容渐渐隐去,微微皱着眉头。

  

       月上梢头,宁谧的小村落里一间民居被牢不可破的无形禁制包围着。金光瑶坐在小板凳上对着月光拭擦剑身,寒光凛冽的玄铁倒映着他温和的眉眼。男人若有所思,仿佛听不见里屋抽气忍痛的低.吟声。

      

    “你觉得温若寒会先捅了我这可以助他双/修的身体还是会先铲除泄露密报的‘心腹’?”被捆住的男人就着金光瑶递来的勺子喝了口粥,眼神有股漫不经心的勾人气魄,魏无羡如同磕唠家常一般拨弄着凉榻的竹制边缘。

  
      勺子在空中停滞了一瞬间,稳稳当当回到碗里。

   “魏公子这是何意?”金光瑶笑若春风,看似平静无波。

      魏无羡抬起双眼直视金光瑶,晦暗不明的眼神深处闪着诡丽的深红色波纹。

  
    “金公子何必自寻苦吃,这样替仙门百家搏命,哪知未来是不是要反过来杀你。”魏无羡歪了歪头,噙着似有似无的笑容。

  

    翌日,夷陵老祖从温若寒手中脱逃。

    数年后,夷陵老祖遭仙门百家围剿身死。

    再数年,金光瑶遭众世家质疑,身死观音庙。

End

寒&羡&瑶→被围剿组

评论(20)

热度(1231)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