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

小白段子手(๑•ω•๑)越来越忙
哪天我忙到跑路了,我也永远喜欢魏无羡

【连上WiFi】男寝弱智日常

ooc归我
大学6人间宿舍:
蓝忘机 蓝曦臣 江澄  温宁 聂怀桑 薛洋

洋:“宿舍WiFi又连不上了,艹”
澄:“我也连不上了”
曦:“我试试……”
叽:“……”
澄:“是不是用久了WiFi坏了?”
曦:“没有,你看指示灯还一闪一闪的。”
桑:“可能今天WiFi心情不好,亲亲哄哄就好了”
澄:“你有病啊!”
桑:“真的啊,我上次试过”
洋:“什么,你趁着没人在宿舍亲亲抱抱WiFi?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澄:“喂,温宁你干嘛?你真的把WiFi抱在怀里了?”
宁:“唔,连上了,但是信号不太好”
桑:“亲亲他”
澄:“你们能正常点吗?”
(温宁虔诚的一吻,成功连上)

桑:“我也来”
(托起WiFi一顿嘬,成功连上)

澄:“行了行了,别搞得都是口水,让别人无处下嘴”
(拎起WiFi,皱着眉打量着)

澄:“真是个不省心的”
(用纸巾帮WiFi把上面的口水擦干净,红着脸在侧边轻柔一吻,成功连上)

曦:“这小家伙还挺爱撒娇”
(噙着笑容,一个深吻,舌头轻轻在黑色塑料盖子上打圈,成功连上)

叽:“兄长……”
(叽接过曦臣递过来的WiFi,黑色方壳上面已经被亲得锃亮,他用袖子拂去WiFi侧边和底下的灰尘,细细密密的六面都亲了,成功连上)

洋:“喂,不用那么认真吧,跟亲你老婆似的”
(薛洋狠狠吧唧了一口)

洋:“怎么还是连不上?”
(狠狠吧唧连亲十口)

洋:“啊啊啊为什么还是连不上,为什么只有我,看我不劈烂你去外面找别的WiFi!😡”
众人:……
(薛洋和WiFi人机对瞪了十分钟)
洋:“啊,我手机忘记开无线了,哈哈,哈哈”
众人:……

门外路过的魏WiFi老师:“这群傻子对着路由器干嘛呢……”

End

结果完全就是yy而已嘛,不知道这个寝室是有戏瘾还是有病……

总目录

评论(26)

热度(184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